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拜拜零九年

2009-12-31
早上一点三十七分

今天是零九年最后一天
回味一下。。。
去年答应今年要做的东西
今年有很多东西都没做到
例如。。减肥啦~找个女朋友啦~
还有很多很多自己都忘记了

但是零九年我过得还算顺利的
虽然。。。发生的事情也很多
(爸爸公司进贼,我撞车,我掉了钱包,爸爸公司imcome text来check....还有好多好多)
但是都雨过天晴。。。
公司进贼爸爸除了请jaga还有安装了alram
撞车后我奇迹的好发无伤
掉了钱包难以置信的在10公里外找回
imcome text的账现在也解决了


零九年的生日是我最难忘的
因为我第一次去了clubbing
最特别的生日=]谢谢我的朋友们

而爸爸在我撞车后也说要出一辆车给我
哈哈原本打算出myvi SE的
但是现在已经order了黑色的Vios E
开心的不得了
估计在过新年前能拿到车=]

我非常感谢我的家人
并且我也非常满足了
我有这样美满的家庭
父母相亲相爱
家里还常常发出令人羡慕的笑声
弟弟都会读书不像我
而且我还有一个一岁的可爱妹妹=]
不是我臭屁。。。
在这里我什么都不缺
不管是钱还是亲情还有友情=]
我好爱我周围的人
谢谢你妈妈,把我生在这么好的地方
我好幸福=]

零九年~拜拜啦~
一零年多多指教啦~
希望今年好的东西明年继续好下去
希望今年不好的东西明年会变好=]

感恩知足=]
谢谢零九年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